023-63798799
返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园林百科
如何选择一家园林景观设计公司
更新时间:2018-05-21    浏览人数:

在这个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景观设计时代,如何选择一家专业的景观设计公司呢?

首先,我们要关注公司的综合设计实力

景观设计作为一门艺术性的科学和科学化的艺术,既需要设计师个人的艺术能力,也需要科学的分析方法和系统化的工作流程。景观设计由方案设计-深化方案-施工图方案等几个阶段组成,它是一个由宏观到微观步步把控的过程,绝不是某一个人能靠个人能力完成的单纯艺术作品。因此,一个景观设计公司好不好,我们既要关注个体设计师的艺术水平,更要关注公司每一道环节的人员配备,关注公司操作流程的科学性。蜀风园林在各个项目阶段都配置了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团队协作,环环相扣,尽可能的保障设计效果的完美呈现。

其次,我们要关注公司过往的案例,特别是设计方案的落地效果。

案例,是一个景观设计公司历史的呈现,也是一个公司经验的积淀。从案例中,我们可以对一个设计公司的设计能力有初步的认知,了解这个公司能做什么类型的项目,做过多少项目,公司设计水平能到什么程度等信息。最重要的是通过对比设计图和实拍效果图,了解公司的设计方案能否落地,落地效果怎么样,是否能满足客户的需求。很多景观设计公司也能给客户提供不错的设计图纸,但是也仅仅停留在图纸之上,一个美好的愿景当中,难以落地。所以一个景观公司好不好,关注它的案例落地效果就能解决大部分疑惑。蜀风园林将一些案例展现在网站上,包括设计平面图、实拍图、航拍图等让客户更好的了解我们的实力和设计水平。

再次,对公司的质量和成本把控能力进行综合评判

有的景观设计公司通过加大对景观的投入来吸引和取悦客户,有的则是通过低报价来吸引客户。但是一味地追求景观效果必然导致成本失控,一味的控制成本则意味着景观效果的不理想。在景观投入一定的前提下保障景观预期效果是景观成本和质量管理的重点,蜀风园林通过项目经理控制整个项目的进程和成本,监理控制效果和质量的“双重控制”既控制了成本,又保障了景观预期效果。

最后,对售后的服务也要重视。

景观设计是一个周期性强、固定性强的工作。从景观设计的方案设计、深化方案 、施工图设计 、具体实施以及售后服务的整个流程,需要设计公司的服务人员与技术人员精密合作,与客户密切沟通,才能确保高质量的完成设计以及施工的过程。售后服务是景观设计公司服务品质的重要体现,售后服务体系完善能让客户放心。蜀风园林一直坚持以优质售后的理念去服务客户,以同样标准对待所有项目,提供一对一的优质景观设计全程服务。项目完成后,提供免费一年质保。这对于一个好的景观设计公司尤为重要,同时也让客户更加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