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63798799
返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蜀风记事蜀风记事
项目部的营造术
更新时间:2018-11-16    浏览人数:

 

巨匠是在严格的规矩中施展他的创造才能的。

 

庭院的施工就像是一个魔法,把设计师的设计全部实现。蜀风园林项目部的伙伴们就是设计师的魔法师。他们不仅能把蜀风园林自己的设计全部实现,还能把其他公司的设计变成现实。

近日,蜀风园林项目部的魔法师们就帮助重庆的一位业主落地了一座由南京印和小院设计的庭院。

让我们先来欣赏一下效果图:

 

阿.jpg

G.jpg

以下为工实景图: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想法,每个人也有每个人的审美。项目经理的现场发挥有可能会造出更加出人意外、美丽的庭院,也有可能改造出不符合设计师意图、客户需求的花园。

这次的项目跟我们以往的标准一样,在理解设计师意图的情况下严格按照图纸规划、技术规范来施工,这才大体上呈现了设计效果。但是仍然有两个不足之处:1、业主把设计的灯盒换成了灯珠加盖玻璃,使设计效果稍有减弱;2,为了扩大活动空间,业主要求把绿篱种植到庭院规划面积之外,造成绿篱高度不够。

 

蜀风园林,致力于专业化、规范化、品牌化的发展道路,为客户打造舒适、安全的精品庭院!!!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把专业的造园交给我们